close
這間逸仙樓~
已經不知道是第幾訪了...少說有吃過十次以上了吧
ㄧ直都忘記把它放上來~
今年母親節又跑來這兒吃了~
就給他寫上來囉~這是六千塊的桌菜
(不過因為店家有熟識~是不是每個六千塊都是這樣的菜~我就不知道囉)


桌上擺這茶杯~跟一壺茶~
還有小菜~
這小菜要不要錢~我就不知道了


悶苦瓜~我不敢吃苦瓜~不知道好不好吃
小黃瓜~挺辣的


每次都有的-松柏長青
豆乾+高麗菜絲+香菜
調味酸酸的~還有香油的'香味
挺開胃的唷~


第二道-冷盤油雞&豬肉凍
雞肉很鮮甜~肉凍味道也不錯~沒有豬腥味耶


第三道-也是冷盤涼拌海蜇皮&涼拌西芹
海蜇皮很脆很爽口~西芹的醬料很特別~
像是白芝麻醬+ㄧ點點花生醬+芥末調配出來的
很特別的味道~芥末會嗆唷!!


第四道-酥炸田雞
吃起來就像鹹酥雞~不油膩喔
鹹鹹香香的~粉好吃唷


第五道-韭黃炒鱔糊
這個~我就不太愛了...因為~
裡面有薑咩....我是挑食的死小孩~ㄌㄌㄌ


第六道-鮮肉蒸餃
內餡有Juicy~皮算厚的那種~粉紮實
這道~小鬼們超愛的~前後點了四籠...


第七道-蔥油餅
這個我超愛~好吃~
雖然蔥味沒有很濃不過我就是愛這個麵粉香~
沾著辣椒醬油一塊兒吃~越嚼越香~


第八道-酸菜白肉鍋
這鍋裡面料粉多~酸菜跟白肉這是固定班底就不用說了
還有炸過的小肉丸子~凍豆腐~粉絲~鴨血~小蟹身等等的
湯很鮮甜很好喝!~


第九道-蟹黃海鮮羹(我亂取的)
我個人比較不愛這類的東西~
不過她的味道也還不錯啦~我只吃了一口~
我承認我真的很挑食咩


第十道-金沙蝦(一樣是我亂取的)
炸過的蝦子~外面裹上一層鹹蛋黃~
蝦子炸的很酥脆~配上鹹蛋黃
鹹鹹香香的~真的粉好吃捏~


第十一道-我真的不知道它叫啥..
上面有悶過的苦瓜跟冬瓜~
底下的是炸過的小排骨~
吃起來有點像佛跳牆裡面的排骨一樣~很軟嫩
上面的冬瓜跟苦瓜也已經煮到軟爛了~
筷子一夾就開了~也很入味~


第十二道-清蒸魚~
魚肉粉鮮甜~也很嫩~
好吃好吃~


今天的重頭戲~~烤鴨
這間的烤鴨~雖然不像宋X,龍X那樣有名
但我個人覺得~味道並不遜色太多~
只是今天可能因為母親節的關係~太多人了~
烤鴨有點乾~這是我吃這麼多次以來~唯一凸槌的一次~

小黃瓜&蔥(不夠可以跟服務生在要)


炒鴨骨


甜點-拔絲地瓜
好吃~地瓜外面包著脆脆的糖衣~好好吃~

今年的蛋糕~
這個蛋糕一現身~大家相機都拿出來狂拍
不錯不錯~不枉我上班摸魚偷偷去訂~
還辛辛苦苦的扛他回來拉~


媽媽的媽媽~我最愛滴外婆


我們家可愛低媽咪~~~口秋~~~~~~~~~
祝大家母親節快樂拉~(雖然已經過很久了)

今天這頓...
吃的有夠稱的啦...菜好多..
我吃到一半就投降了~~~
不過我舅舅那些小孩~竟然把所有的菜都清光了...
最小的那個~還跟他哥哥分食了一盤炒飯....
看他們吃~我就飽了........


北平逸仙樓餐廳
電話:02-2506-6789
地址: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175號1樓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onake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