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還記得...
前陣子在貝兒老師家看到了一篇文章:現任情人的卸任情人
內容訴說著,情人間總是彼此打探著前任女()友是個怎樣的人

貝兒老師說~
情人昔日的戀愛風景,是最神秘的禁地
其實,在愛情裡唯一具有意義的,是句尾加上ing(現在進行式)
過去,再怎麼美好,也只是句尾加上了ed的過去式。

已經闔上了的書頁,就是此生絕版
唯有還在書寫中的愛情,才有下集待續的可能性。

當時的我在貝兒老師家的留言是...

若是現任情人的一舉ㄧ動,字裡行間~
都在在訴說了他仍為卸任情人而牽動
又該如何自處??

已經闔上的書頁
陣陣風起~又將他ㄧ頁頁掀動...

其實,在那之後~
我不斷不斷的告訴自己...
要相信你,相信我們之間的這段感情

你我之間...從最初的開始
就是一個不平等的狀態...
我ㄧ心的對你...而你卻同時有複數的紅粉知己...
有些事情,不說...其實不代表我不知道...
不說...只是不願讓你我之間又起爭執...
反正,都事過境遷了...你大可說那是流言蜚語
但...那都是我親眼所見阿...
其實...我都知道~只是我不願面對

我想~
我相信你愛我,只是沒我愛你的多
我相信你愛我,只是最愛的不是我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onake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