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本來跟老公的阿姨說好要去福隆騎腳踏車的...
結果~我們兩個早上根本爬不起來~只好作罷
下午想說沒什麼事~就來去信義華納看場電影~
我們看的是三點五十五的玩命關頭4~
買了票之後~看看時間還夠~
就跑去紐約紐約美食街吃中餐(下午茶?)
繞來繞去不知道要吃什麼~
看到這間新開的~想說玫瑰緣別館的關係企業~應該不會差到哪去才對
沒想到~竟是一切錯誤的開始.....


菜單封面~

我點了~咖哩豬排飯(NT$190)+60元附餐
老公點了~特製熊本豚骨拉麵(NT$200)
另外還單點了~韓式泡菜(NT$20)及黃金蛋(NT$15)


附餐的茶碗蒸
表現中規中矩~竟是今天表現算不錯的一道菜...


單點的韓式泡菜~
真的不和我的胃口...既不酸又不辣...嗚
熱炒店的泡菜都比他好吃...


單點的黃金蛋~超級鹹...鹹到我有吞鹽巴的錯覺...
當下喝了好多好多的水....覺得我的腎臟好可憐


老公的拉麵....
說真的~那個湯頭~讓我感覺不出來他是豚骨熬出來的
裡面附的三片叉燒味道算是正常...
黃金蛋跟單點的一樣~鹹到最高點


我的咖哩豬排飯~小菜是醋章魚~附味增湯
咖哩豬排飯味道也算正常~咖哩味道還OK
豬排吃起來像便當店賣的...很薄..沒有Juicy的感覺
乾乾的...吃到最後根本就硬吞...
老公比較可憐~因為我吃沒兩口~就通通推給他拉~~


附餐的紅豆刨冰~
恩~上面那球冰....粉迷你~一口就沒了...
香草味道算濃~還OK~
紅豆也算是正常表現....不過煉乳太甜了...
吃到最後有點膩...


令人失望的一餐......

店名:惠比壽食堂
地址: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2號B1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onake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