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是老爸的兄弟會聚餐
聚餐地點在天祥路上的一間海鮮餐廳..
不過一點都不海鮮拉


那天聽說是七點就開桌了啦~
不過我到的時候已經八點半了~
桌上就只有這麼一盤生魚片...


失敗的生魚片...
不甜...軟軟爛爛的~


烏魚子跟炸的海鮮捲
烏魚子我本來就不愛吃...
所以我只咬了一口...可是~有腥味ㄝ...
海鮮捲表現還OK~裡面是生菜包蝦子~不難吃


這道菜比較特別一點~
底下撲的是粄條不是冬粉~
板條有把蟹蟹的味道吸進去~還不錯吃唷~
只是小油~


烤斑鳩...
表現還OK的一道菜
斑鳩烤的還算嫩~味道有進去~
還算OK囉~


完全不知道在吃什麼的海鮮羹....
沒有海鮮的甜味...
那個鮑魚片一點味道都沒有啦...
他騙人他騙人


不好吃的糖醋魚...
不是魚不好吃...
是他的醬味道太酸太濃了...
酸到有點嗆了說...

油油的醬汁肋排...
真的很油...鹹鹹甜甜的~
不要那麼油的話會更好...


還是油油的雞湯...
真的很油...誇張的油...
湯匙上面黃澄澄的都是油....
酒味都沒有煮散...
一入口都是酒味啦.....


最後的甜點~奶皇包
過甜...裡面的內餡都ㄍㄟ凍了啦...
我要會流沙的啦....


動都不動的內餡....


這頓吃下來.....
一點滿足的感覺都沒有...
我寧願去吃路邊的滷肉飯拉><
arrow
arrow

    fionake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