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間餐廳~是老公在台北的時候就一直叨叨念念的說他好久沒去吃了
趁著這次端午回旗山鄉下去看阿公阿嬤的時候~總算是讓他解解饞了~


猜猜他是什麼~要先給他冰一下~不要急著吃捏


將將~~露臉了露臉了~
這間餐廳最有名的就是這個了~活魚三吃
活魚三吃到處都有~為啥說他有名呢~
因為~他的魚是..........吳郭魚!!!
一般來說~大家都知道~吳郭魚有一股土味
做成糖醋魚都有人不能接受他的味道了~更何況是生魚片
不過他們家的魚~一點味道都沒有喔~
還有它們特製的沾醬~裡面加了芥茉~薑蒜~白醋~還有一些我分辨不出來的東西
好好吃


有沒有很薄~~冰透了之後~魚肉吃起來脆脆的~超鮮甜
配上店家特調沾醬~酸酸甜甜的~超好吃的啦!!!!!!!!!!


再來一張~真是薄如蟬翼阿~~


老公點的鹹豬肉~
就是愛吃肉~無肉不歡阿他
(老公:不然我怎麼會這麼愛你呢(踹飛))


炒粄條~粄條好Q好Q喔
跟台北看到的板條不一樣~他們家的比較細一點~
配韭菜跟豆芽菜下去炒~口感很爽脆~


苦瓜炒鹹蛋....阿
這個...我的致命傷.........我不敢吃苦瓜......KO!!!!!!!!


剛剛的活魚三吃第二吃
吳郭魚味增湯~這味增不知打哪兒來滴
沒啥味道說.....不過魚肉吃起來很鮮甜唷


活魚三吃-第三吃糖醋魚
這個~大家不怎麼捧場ㄝ~
到不是說他不好吃啦...因為老公的媽媽說~
另外一種清蒸的更好吃~
不過這個~我還是吃了不少~因為....魚很好吃咩


五更腸旺~辣辣~
這個味道也不錯~很下飯...
鴨血有嫩~大腸滷的味道有透也有軟
好吃~~~


薑絲大腸........ㄜ
有點小雷的感覺~為什麼說小雷呢
因為....雖然說阿~他的調味很足~夠酸
味道也不錯...但是呢~他的大腸...........咬不斷....
所以...說他是小雷拉~

其實我們吃的不只這些啦~還有像~高麗菜冬瓜封~炒水蓮等等的沒拍到
但是呢~因為有長輩在場~所以我不好意思拍得太囂張~
只好拍一些~意思意思一下~
這餐吃下來~我印象中是兩千多塊吧~算挺便宜的
店家生意很好的說~整間滿滿都是人
大家有興趣可以前往囉^^

美津濃海鮮
電話:07-6814203
地址:高雄縣美濃鎮中興路一段612號1樓



覺得東西很好吃的大大們~請按個推吧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onake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